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织篢镇:开展中秋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0 16:51:33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中秋将至,月缺月圆又一轮,从古至今,诗情画意的中秋佳节都是中国人民心中团圆的大日子。无论身在何方,“团圆”二字总是令人动容,月亮很圆,人心团圆,在这个充满浓浓人情味的节日里,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9月19日,织篢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率全体班子成员分赴20余个村(居)委会对百余位低保户、特困供养人员开展学党史“五家”行动暨中秋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镇委、镇政府的关怀和问候,并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

  图片

  在奋兴居委会的特困供养人员允叔家中,织篢镇委书记刘太均与允叔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倾听他的诉求,并为他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进一步拉近了政府与居民心与心的距离。允叔激动地说:“我这罹患骨膜炎的手提不了井水,感谢政府极其惠民的农村集中供水工程,让我喝上了自来水。书记这么关心我们老百姓,将我们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节日还亲自过来探望,这个中秋我感到非常温暖。感谢政府为我们办的实事好事。”

  图片

  每访一户,织篢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各班子带着感情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的同时,更是送上精神慰藉。班子纷纷亲自上阵,为慰问对象打扫屋内卫生,整理杂物,清除屋旁杂草,清洗庭院,让他们能在干净整洁的屋宅中清清爽爽过中秋。除此之外,加强与困难群众的情感交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

  与此同时,织篢镇政府还积极联系热心企业,慰问镇敬老院一线护工和特困供养人员。协同阳西县中达投资有限公司到织篢镇敬老院慰问护工和特困供养人员,为他们送上月饼、水果以及节日的祝福。此外,该企业还捐赠了一批物资慰问5条村委会的困难群众。

  图片

  此次活动,织篢镇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做实事”的初心,自觉做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各项工作,深入基层一线,以满腔热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月圆情更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