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溪头镇:紧盯中秋、国庆时间节点,持续纠治“四风”

发布日期:2021-09-15 17:15:20   来源:溪头镇纪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9月13日下午,溪头镇召开纠治“四风”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溪头镇委书记陈荣欣主持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办公室主任、各村(居、渔)党总支书记共计64人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15171602.png

  会议要求:一是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镇领导干部、各办公室主任以及村党总支书记,要带头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文明节约的优良作风,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二是要严格遵守节日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外来返乡人员排查摸底和核酸检测工作,对发现有来自福建莆田、福州、厦门等地旅居史,有发烧咳嗽等症状人员,要第一时间报告,及时果断采取管控措施。同时,要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发动工作,不断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全力筑牢我镇疫情防控屏障。三是镇纪委要加强监督检查,紧盯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歪风陋习,密切关注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对出现顶风违纪行为,要严肃查处,坚决刹住节日“四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