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新墟镇:举办2021年度奖教奖学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2 13:04:4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为弘扬尊师重教的风气,激励全镇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作为,9月10日下午,新墟镇举办2021年度奖教奖学表彰大会。

  新墟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委会书记(主任)、镇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小学校班子成员、中心小学各教学点负责同志、教师、学生及家长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大会对新墟初级中学、新墟镇中心小学、新墟镇中心小学禾塘教学点等教学质量优良的学校代表颁发了奖牌,并对市优秀教师、最美乡村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师以及高考、中考、小考中的优秀学子共64人给予表彰奖励。

  图片

新墟镇主要领导为受表彰先进集体颁奖

  图片

为受表彰优秀教师颁奖

  新墟镇主要领导向奋斗在基层教育第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敬意,他表示,过去的一年,新墟镇党委、政府秉承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根本宗旨,全力建设现代化教育强镇,始终把教育事业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新墟镇教育事业的基础设施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都了有很大的提高,社会上尊师重教的氛围日益浓厚,形成了“党以重教为先、政以兴教为责、师以从教为荣、民以助教为乐”的良好环境。全镇广大教师要继续承担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时代重任,始终保持教书育人的赤子之心;广大学子要珍惜时光,勤奋好学,始终保持立志成才的追梦之心;各级各部门、各行各业要继续广泛发动社会各方面力量,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新墟镇教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