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上洋镇:开展暑期舞蹈培训公益课堂

发布日期:2021-07-19 08:53:45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文化工作,满足广大基层群众对文化艺术生活的需求,自7月15日起,上洋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为期10天的暑假舞蹈培训公益课堂。

  图片

  本次公益课堂邀请了专业的舞蹈老师,为上洋镇的青少年提供免费、优质的舞蹈课程,授课内容包括红色舞蹈、中国古典舞等。活动现场,小学员们跟着舞蹈老师认真学习、训练,课堂气氛十分活跃。为期十天的课程预计可培训300多人次。

  据了解,上洋镇以开展科学健康的公益培训作为切入口,引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本次公益课堂,倡导上洋镇广大少年儿童积极参与暑期舞蹈培训班,强身健体的同时接受艺术的熏陶,让中国传统的文化得到继承和发扬光大。

  下步,上洋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促进文明乡镇的建设,为乡村振兴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