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织篢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21-07-16 15:25:46   来源:织篢镇纪检监察办公室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严肃基层换届纪律的指示精神,增强全镇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7月14日上午,织篢镇组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办公室主任及其他相关成员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001.png

  该片选取了多个真实案例,通过办案人员揭示、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虚拟场景展示等形式生动再现了党员干部堕落腐蚀的过程,深刻剖析了违纪人员腐败蜕变的原因,充分揭示了违反换届纪律给党和国家造成的巨大危害,教育警示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坚守政治底线,切实维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政意识,严格遵守“十严禁”要求,坚决维护良好换届秩序,优质高效完成换届工作。

  (织篢镇纪检监察办公室 杜晓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