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共建美好家园!新墟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2 10:25:31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按照阳西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阳西县爱国卫生委员会以及创建省级卫生镇的工作部署,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新墟镇组织开展了“四个整治一个宣传”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周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该镇爱卫办、综合执法办、规划建设办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共90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全体人员分工协作,集中对镇区、各村区内的环境卫生、村中闲置空地进行了清理整治,动员群众落实“门前三包”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图片

  通过集中整治,进一步提升改善了镇容镇貌,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和文明意识。接下来,新墟镇将继续多种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大环保宣传力度,动员更多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建设宜居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