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学思践悟】上洋镇开展“党史微课”学阳西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07:54:01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学好用好“党史”,日前,上洋镇组织老党员开展“党史微课”学阳西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上洋镇党员在家门口上“党史微课”。

  活动中,各村(社区)邀请党史知识丰富且党龄达到50周年的老党员到学校、到党建公园、到党员家里庭院、到小广场等场所开展“党史微课”,老党员身穿着红马甲,从见证者的视角出发,用生动的语言,为学校的老师和学生、农村党员、群众代表讲述党的革命历史、光荣传统,解说阳西地区的革命历史故事,教育大家传承革命先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那西村教学点的校长姚志雄说,通过“党史微课”了解了阳西的革命前辈在战争年代作出的不朽贡献,打出的光辉战绩,更加坚定了他扎根基层教育、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阳西人民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有不少革命先驱为人民的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这深深激励着我,作为村级党组织书记,要以革命先驱的大无畏精神继续在乡村振兴深耕细作,全力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庚山村党总支书记陈成军有感而发。

“党史微课”不仅讲“活”了党的历史

更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和干事创业热情

接下来,上洋镇将继续以多种形式

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