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学习简报】织篢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百堂党课直通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07:30:23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6月3日上午,织篢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百堂党课直通车”活动,镇政府机关及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活动。

  图片

  活动邀请了阳江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科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吴党基同志进行授课。授课老师围绕“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十三个坚持)”5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全面把握、领会党史精髓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图片

  活动结束后,织篢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干事创业的政治定力,统筹推进学以致用和学用结合,积极参加“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以更大作为为织篢、为阳西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