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阳西县儒洞镇商会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1 09:35:12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7日上午,儒洞镇商会举行揭牌仪式。据了解,儒洞镇商会现有会员60多人,遍布教育、建筑、餐饮、金融投资、农业开发、畜牧养殖等各行各业。

  图片

  图片

  儒洞镇商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会进一步强化服务,谋求共同发展,壮大商会群体,为会员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服务,增强会员的归属感,吸引更多优秀人士加入商会,实现“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动互利、多方共赢”。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家乡的建设,在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捐资助学、招商引资等方面展示商会和企业家们良好的社会形象。

  图片

  儒洞镇商会常务副会长 陈海鸥:我相信在新的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儒洞商会会打造一个更好的平台,为政府和企业做到一个桥梁纽带作用,把儒洞的经济推向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