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乡镇动态

程村镇实践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17 09:49:38   来源:阳西县程村镇人民政府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提高我镇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14日程村镇实践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邀请阳江市委党校陈清华讲师作为本次宣讲会主讲,参会人员有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委会书记。

       会上,陈清华讲师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历史时期,用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及其百年辉煌历史。

       宣讲会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对加强党的历史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做深做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程村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62a2d21e68ca2dc221166560ce52a64.jpg2544c1b6d8b7ed9d0d9723ba8c29bd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