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阳西县统计局荣获全省基层统计“7个一”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4-02-07 09:45:49   来源:阳西县统计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全省统计工作会议暨五经普培训会在广州召开,阳西县统计局荣获广东省基层统计“7个一”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

  图片

  2023年,阳西县统计局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统计局的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贴“7个一”工作验收标准,紧盯具体工作任务清单,严格按照基层统计“7个一”规范化建设方案要求,全面推进全县基层统计规范化建设。聚焦基层统计基础建设的难点、痛点,着力增强统计力量、完善制度建设、夯实数据质量,创新统计机制,完善基层统计,认真开展统计调查、扎实推进统计服务,全面提升统计工作效能,此外,阳西县织篢镇、沙扒镇和新墟镇也荣获基层统计“7个一”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

  图片

  图片

  接下来,阳西县统计局将珍惜这一荣誉,继续保持先进性,进一步巩固规范化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继续为统计工作贡献力量,以更高标准推进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为阳西县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