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绿美阳西】县社会组织联合会:开展“绿美阳西”植树增绿“百社联百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5 00:10:19   来源:阳西县社会组织联合会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助力“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日前,阳西县社会组织联合会组织发起一场“绿美阳西”植树增绿“百社联百村”活动,通过社会组织会员单位、个人会员和村民的联合,共同推进绿色生态建设,提高生态环境质量,为建设美丽阳西贡献力量。

  图片

  活动当天,阳西县社会组织联合会单位会员代表、个人会员和村民们热情高涨,纷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他们挥锹挖土、种下椰子树苗,在众人齐心协力下,一颗颗椰子树苗昂然挺立,为这片土地增添了一抹新绿。这些椰子树不仅具有观赏价值,还可以为当地的生态环境提供保护,巩固沙土流失。同时为南山海村增添一道风景线,吸引更多外来观光游客,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此次“绿美阳西”植树增绿“百社联百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保护环境的意识,激发了群众参与绿美阳西生态建设的内生动力。阳西县社会组织联合会将在未来继续努力,参与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齐心协力,共同为建设美丽阳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