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心连心共富裕】县人社局:实地走访办实事 联系服务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4-02-05 00:05:3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心连心共富裕”党员干部密切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持续关心关爱有关群体,营造温暖祥和的节日气氛,日前,阳西县人社局主要领导带队到挂点学校丹江幼儿园和责任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学生和困难群众活动。

  图片

  走访慰问困难学生过程中,县人社局领导、党员干部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孩子们要克服困难、认真学习,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到责任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时,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困难群众的居住条件,通过聊家常、问寒暖及时了解困难群众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情况。同时,县人社局为困难学生和特困人员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接下来,阳西县人社局将继续拓宽联系服务渠道,用心用情开展联系服务工作,积极为挂点学校和责任村解难题、办实事,为推进共同富裕贡献人社力量。(通讯员:易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