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心连心共富裕】县审计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 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3 10:13:52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心连心共富裕”党员干部密切联系服务师生工作深入开展,1月31日,阳西县审计局主要领导带队到挂点学校蒲牌初级中学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困难学生活动。

  图片

  走访慰问过程中,党员干部与家长、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学校、社会和国家。困难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不断进步,立志成才,用优异成绩报答党和政府的帮助,反哺家乡,建设美丽家园。

  通过这次新春送温暖活动,更加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让困难学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下一步,阳西县审计局将继续扎实开展联系服务师生工作,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帮助挂点学校和困难学生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以审计担当为阳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通讯员:冯杰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