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阳西公安开展“保平安、迎新年” 打击整治第四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09:52:25   来源:阳西公安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严厉打击“黄赌毒、盗抢骗”违法犯罪,进一步严密社会治安管控,营造持续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根据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并结合阳西县工作实际,1月27日晚上20时30分至次日凌晨1时,阳西公安开展“保平安、迎新年” 打击整治第四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

    图片

  一是加强交通安全整治。针对辖区内酒吧、网吧、宵夜大排档等容易引发打架斗殴、寻衅滋事等犯罪的治安复杂场所周边路段和酒驾、交通事故多发地段,落实“逢疑必查”,重点加强对可疑车辆和人员的盘查,提升交通管控能力,全力净化道路交通环境。

  二是加强易涉毒场所清查。集中清理整治各类酒吧、KTV,保健、桑拿沐足等公共娱乐服务场所,重点打击毒品以及为涉毒提供条件等违法犯罪行为。

  三是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加强对重点单位部位、商圈、小区等人员密集区域的巡逻防控,进一步加强镇村社会治安巡控,不断提升社会面见警率、管事率,切实增强群众防范意识。

  四是加强流动人口出租屋清查整治。集中清理整治清查旅业、民宿等重点部位,对出租屋如实登记和日常管理中不按规定申报房屋、租住人员信息的,以及场所涉黄赌及公共安全等方面开展整治,全力清除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据统计,1月27日夜查行动,共出动警力58人次,警车15 辆次,设置综合查缉、巡查管控卡点2个,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5起,清查出租屋、娱乐场所等各类场所9间,盘查人员36人次,发现安全隐患3处,落实整改3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