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百千万工程】县机关事务处机关党支部:开展“绿美阳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2 09:51:1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百千万工程”深入实施,助力绿美阳西生态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2月1日,阳西县机关事务处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绿美阳西先锋行”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生态绿”植树活动。阳西县机关事务处的党员干部来到织篢镇仓新村委会马岭场村,在村内新建道路侧进行植树活动。大家协同配合,扶苗填坑、提桶浇水、支撑护苗,有的挥锹挖坑、有的扶苗培土、有的提桶灌溉。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80棵新植的树苗沿路昂然挺立,在微风中萌发着盎然生机,进一步厚植绿色生态底色,助力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增效。

  图片

  开展 “村容美”清洁行动。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织篢镇东村进行迎新春清洁大行动,对杂草杂物乱堆乱积、对道路和公共区域的土堆、柴草堆进行清洁整理。有的拿镰刀割草,有的拿铲子清理堆土,有的清扫死角垃圾。经过一番整治,进一步优化该村人居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同时,还为村民派发阳西县推进“百千万工程”宣传资料,提升群众对“百千万工程”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通讯员:王倩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