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9 09:46:2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近日,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到阳西县实验小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现场向小学生们宣传禁毒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

  图片

  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向小学生们耐心讲解“无底线营销食品”“鼻吸能量棒”以及毒品的危害,教会他们如何辨别假冒伪劣食品。引导广大学生选购合格的食品并自觉抵制毒品,营造知法学法懂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阳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紧密结合主责主业,不断创新宣传方式,持续推进普法宣传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活动,建立法律知识集中宣传和常态化宣传相结合机制,在日常工作中切实推动市场监管法治工作有效开展。(通讯员:廖小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