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阳西县第一小学:结对帮扶促提高 共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3-05-24 09:10:51   来源:阳西县第一小学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开阔教师视野,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借鉴先进的教学方式,日前,阳西县第一小学学校领导、行政管理人员及骨干教师一行赴珠海市斗门区井岸镇第二小学开展交流学习。

  图片

  交流活动中,教师们实地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了解校园文化及学校基本情况、兴趣小组开展情况。各科教师还分组参加了不同学科的听课活动,与授课老师进行学科探讨,有效地促进了两校之间教学理念与教学模式互通,实现了优势资源共享。

  在座谈会上,与会双方就学校的校风学风培育、学校建设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阳西县第一小学主要领导表示,教师们要将此次学到的先进经验带回去,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出实招、求实效,不断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密切了校际联系,共享了教育资源,有力地促进了两校专业化成长,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学习,在不断交流中谋发展、促进步、共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