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审计局: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1 13:01:0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8日,阳西县审计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该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站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融合主题教育努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发挥审计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会上,县审计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分管领导与股室(中心)负责人,股室(中心)负责人与各股室(中心)人员分别签订了《阳西县审计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形成层层监管、相互监督的工作格局。接下来,县审计局将继续立足审计监督职责,坚持定期扎实开展廉政谈话提醒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筑牢廉洁自律防线。(通讯员:冯杰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