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走访助成长 慰问暖人心--阳西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困难师生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1 16:06:48   来源:阳西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关惠兵带领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到上洋镇开展走访联系服务师生活动,以深入落实阳西县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心连心共富裕”党员干部密切联系服务师生工作部署,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社会风尚。

001.png

  走访过程中,支部12名党员干部分别到挂点学生家里与学生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他们的生活需求与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让受助学子感受到温暖关怀。关惠兵鼓励学生们要克服困难,以自强、自立、自勉的人生态度面对生活,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将来成人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早日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被慰问学生都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家长们也对组织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

002.png

  今后,县纪委监委将持续关注和帮扶挂点的困难学生,继续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实际需求,帮助解决困难,凝心聚力,弘扬正能量,用关爱和温暖为他们筑起更加美好的明天!(通讯员:黄议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