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阳西税务:元宵灯谜宣税法 税暖人心共团圆

发布日期:2023-02-04 00:08:28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阳西县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开展“乐猜灯谜 税惠民生”元宵税宣活动,和纳税人缴费人共庆元宵佳节。

  

  图片

  活动现场,阳西县税务局精心准备了手工元宵花灯和创意灯谜,吸引了不少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缴费人,办税服务厅不时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猜中谜底的欢呼声。 

  猜灯谜过程中,税务人员还在现场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普及税法知识,就个人所得税年度汇算、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新举措等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图片

  据了解,阳西税务部门精心准备了50多条以税收专业名词、税费优惠政策等内容的灯谜,把税法知识生动化、趣味化,同时组织了三支青年志愿服务队前往广场商圈,为商户送上元宵花灯,开展宣传辅导。活动累计解答了纳税人缴费人咨询的涉税问题80余个,进一步提升了税法知晓率。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精准落实各项惠民便民举措,以税务人的‘加’倍努力换取纳税人缴费人‘家’的体验,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度和获得感。”阳西县税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税务服务。(通讯员:谭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