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心系群众办实事 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3-02-02 09:32:26   来源:阳西县发改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阳西县发改局及时帮助群众制止了一宗不合理收费行为,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许。1月30日,市民李女士专程将一面写着“倾力为民办实事,情系群众解民忧”的锦旗送到县发改局,感谢该局忧群众所忧,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图片

  1月15日,县发改局接到12345政务服务热线转办的工单,市民称挖掘机因违法被扣押,扣押约半年后市民去取挖掘机,被告知需支付9000多元停车等相关费用,高额的费用造成了市民巨大的经济压力及影响市民接下来的生产经营活动。接到工单后,县发改局第一时间联系市民详细了解情况,并以政策为依据,主动与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经过多方协调,最终帮助市民李女士顺利取出挖掘机,及时复工复产。

  阳西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政策为指导,主动回应社会关切问题,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取消不合理收费项目,规范市场价格收费行为,维护良好秩序,保护群众合法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