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发改局:开好局起好步 努力开创阳西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3-01-31 00:12:05   来源:阳西县发改局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不负春光起好步,踔厉奋发开新局。1月29日上午,阳西县发展和改革局召开会议,为新的一年工作的开展加温鼓劲,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分享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阳西分会场分组讨论的精彩内容,并听取相关股室的汇报,对2023年县发改局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振精神,立即进入积极的工作状态,早起步、快行动,全力打好节后第一仗,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一要把思想和精力投入到全年工作的开篇布局上来,精心部署和谋划,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科学合理安排好各项工作。二要认清发展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紧围绕省市县工作部署,扎扎实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落实。三要树立大局意识,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助力阳西新一轮发展热潮。

  2023年,县发改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创新实干,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阳西高质量发展作出发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