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情系贫困学子 关怀温暖人心 阳西县供销社走访慰问苏村小学贫困家庭学生

发布日期:2023-01-17 10:16:33   来源:阳西县供销社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3年1月13日上午,阳西县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梁永雄带领党员12人,在织篢镇苏村小学校长陈治明和部分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带着对贫困学生的深切牵挂和关心,走进学生家中,慰问贫困家庭学生。  

    001.png

  天寒阻挡不了送温暖的脚步。慰问队兵分四路,分别走进12位贫困学生的家中,与学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并克服目前生活中困难和困境,做生活的强者;要孝敬父母,勤奋学习,将来学有所成,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并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002.png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在物质上给予困难学生帮助,还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了政府、社会和学校的关爱和温暖,提升了生活的幸福感。被帮助的学生家长用朴实的语言,一再感谢党、政府、热心单位、学校对自己家庭的关心和帮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学好本领,将来报效国家,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0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