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文化馆:举办“送福送春联”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09:47:34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6日,县文化馆举办“送福送春联”文化惠民系列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送上美好的新春祝福。

  图片

  活动现场准备了多款对联纸和内容多样的春联词,供群众任意挑选。市内的书法名家汇聚一堂,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带有墨香韵味的春联随笔而出,让广大市民群众在领略书法家风采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浓浓春味,现场一派喜气洋洋。

  图片

  阳江市书法家协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 梁振豪:能够参加这次活动觉得非常有意义,能够为群众来书写春联,发挥自己的一技之长,为大家在新的一年带来祝福。新的一年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大家身体健康,万事顺遂。

  图片

  市民 郑女士:其实在这里边我们看着那些老师写的春联肯定是比外面卖的印刷的要更有温度、更加生动,这里面也蕴含着传统文化,还有节日的氛围,我觉得是很好的一个活动。新年愿望就是希望大家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大家都能够得偿所愿吧。

  图片

  据了解,本次“送福送春联”文化惠民系列活动共送出近1000幅春联。接下来,县文化馆将持续开展新春文化惠民系列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好地感受春节传统文化内涵,丰富文化娱乐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