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奋发担使命 共赴新征程 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1-13 23:09:11   来源:阳西县纪委监党风政风监督室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流程和严格把控党员发展质量,近日,县纪委监委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和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关惠兵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001.png

  会上,预备党员邓贵玉宣读了转正申请,向大会汇报其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并表明入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等介绍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培育考察情况,一致认为该同志在预备期内遵守党章党规,大局意识强,有责任、有担当,已经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

  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全体党员对邓贵玉同志的转正申请展开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邓贵玉同志如期转为中共党员。

002.png

  最后,关惠兵同志对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党员提出建议:一是坚定信仰,不忘初心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位党员要心存学习,按照“五个牢牢把握”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加强支部党员思想政治水平;要树立人民至上的观念,既要立足本职工作,又要怀有大局意识,要通过我们的工作,使老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高一点。二是踔厉奋发,敢于斗争。要认清形势,关注党情、国情,特别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四个任重道远”;要把握重点,对标对表本县的纪检监察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要提升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三是清正廉洁,筑牢拒腐防线。作为监督者我们更要接受监督,要求别人做到的事情,我们自己首先要做到。厘清公与私、高与低、内与外的关系,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警惕和防范被“围猎”的风险,始终筑牢抵御“围猎”的思想屏障和防火墙。(通讯员:郑颖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