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学习交流共成长 畅所欲言促奋进

发布日期:2023-01-12 15:30:12   来源:阳西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1日上午,阳西县纪检监察系统青年干部政治理论学习第一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县纪委组织部部长陈珊珊主持。

  会上,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陈日彪带领参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仲欣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战略考量和现实意义。

  001.png

  随后,参会同志逐一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围绕青年干部成长成才进行了交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昂扬蓬勃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002.png

  仲欣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与参会同志作了交流分享。他指出,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选拔工作,近年来通过公务员招录、选调等多个渠道大力引进年轻干部,并通过交流轮岗、选派锻炼等方式多措并举培养年轻干部。县纪委监委对年轻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各位青年干部不断学习、不断修身养性,在学习中提升才干、本领和能力,做到政治过硬,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有良好的政治品格;要清正廉洁,严守廉洁底线,廉重在自觉,贵在持久,难在彻底;要不怕吃苦、不怕吃亏,在关键时刻能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勇于斗争,面对大是大非要敢于亮剑、面对矛盾困难要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挑战要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要坚决斗争;要加强业务学习,干一行专一行,用好工作之外的八小时,努力成为行家里手、专家能手。(通讯员:谢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