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妇联:进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化巾帼志愿服务

发布日期:2022-12-31 09:07:46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阳西县妇联积极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志愿者在行动”主题活动,以“关爱+宣讲”的形式进基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巾帼大宣讲与家风家教进社区、关爱留守儿童、慰问困难妇女、圆梦妇女“微心愿”等志愿服务融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图片

  县妇联联合织篢镇妇联、舒心驿站到织篢镇中心小学东村教学点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梦想启航’心理活动进校园”活动,与12名留守儿童开展游戏互动的的同时,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向他们赠送课外书和学习用品、生活用品,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实现理想。

  图片

  图片


  此外,联合织篢镇妇联、县家庭教育讲师团到织篢镇丹江社区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进社区活动和圆梦妇女“微心愿”活动,为10名困难妇女送上棉被、电饭锅、电磁炉等生活用品,为妇女群众圆梦“微心愿”,帮助困难妇女提升生活水平,为她们带来冬日的温暖关爱。

  图片

  图片


  联合新墟镇妇联到新墟镇古井村委会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并走访慰问2户困难家庭,送上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用实际的行动关爱帮扶困难群众。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县妇联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化巾帼志愿服务,不断提高各级妇联组织服务广大妇女儿童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