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23 17:31:41   来源:阳西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23日,阳西县纪委监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对预备党员转正进行表决,并召开专题党课。会议由县纪委常委莫建孙主持,支部党员干部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00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通过“学习强国”微信平台等网络平台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负责、精益求精的作风,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

  002.png

  会议讨论及表决预备党员转正问题,严格按照党员转正的程序进行,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了一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对新加入党的队伍的同志表示祝贺,并以“学习贯彻新党章凝聚团结奋斗动力忠诚履行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要求党员干部带着剖析学,以党章为“灯塔”,定向领航、坚定信仰,把学习党章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党性修养。带着问题学习,以党章为“镜子”时时对照、系扣正冠,以新党章为行动指南指导实践,将党章的规定作为学习、生活、工作的行动自觉。带着对比学,以党章为“标杆”,凝心聚魂、实干笃行,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党章,带头维护党章,提高党性修养,提高素质能力。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中所体现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章精神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讯员:黄俊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