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阳西县供销社隆重召开阳西县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2-20 10:20:16   来源:阳西县供销社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16日,阳西县供销社隆重召开阳西县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

  阳西县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县供销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热潮、在全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这是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和农民社员期盼已久的一件大事、喜事、盛事。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审议通过了阳西县供销合作联社理事会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阳西县供销合作联社章程(草案)》;换届选举了阳西县供销合作联社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主任、主任,选举阳西县供销合作联社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主任。梁永雄同志当选为阳西县供销合作联社第二届理事会主任;吕国辉、庞圆同志当选为阳西县供销合作联社第二届理事会副主任;陈绮绯同志当选为阳西县供销合作联社第二届监事会主任。

  阳江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杨绿超,阳西县委副书记冯远鹏,阳西县政府副县长叶汝现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并作讲话。

001.png

  叶汝现副县长在大会上作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讲话。他强调,全县供销系统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

002.png

  县委冯远鹏副书记就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我县供销合作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供销合作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牢记为农服务初心使命,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对供销合作事业的全面领导,凝聚起推动改革发展强大合力。

003.png

  阳江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杨绿超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持续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二是坚持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是坚持以重点项目带动,实现供销社服务全覆盖;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治社,筑牢供销事业发展根基。

004.png

  叶汝现副县长、冯远鹏副书记和杨绿超主任的讲话立意深远,指导性强,为我们准确把握新形势,深刻领会新使命,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了重要遵循。阳西县供销社必将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阳西县供销社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始终牢记为农服务根本宗旨,踔厉奋发,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服务领域,努力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奋力谱写我县供销合作事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