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阳西县应急管理局: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奋力开创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

发布日期:2022-11-25 09:26:1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段时间以来,阳西县应急管理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应急管理系统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图片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通过召开局党委会议和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等方式,由局主要领导带头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深入学习,党员干部在会上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大家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指南,聚焦聚力应急管理队伍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自我加压奋进,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职责使命,为保障生产安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


  为使广大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应急管理局还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由局党委书记就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报告,会后组织党员开展分组座谈讨论,相互交流学习。下一步,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载体形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汲取精神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应急管理队伍能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应急管理工作新局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应急管理系统各项工作任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