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

发布日期:2022-11-24 11:17:13   来源:阳西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阳西县纪委监委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001.png

  002.png

  支部书记陈日彪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领学和解读,并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线下学习和“阳西廉政”公众号、“阳西巡察”微信小程序等线上宣传相结合,拓展学习深度,提升学习效果。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要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不懈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通讯员:谢碧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