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阳西县交通运输局:切实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实效

发布日期:2022-11-24 00:18:4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阳西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

  会议指出,我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国道228线阳西县城过境公路工程已全线通车、省道S278线阳西塘口至织篢段公路改建工程(余下工程)今年年底双向四车道将基本通车;省道S540线阳西丰头至溪头段路面改造工程、省道S386线旧寨至塘尾段公路改建工程和公路桥梁加固改造工程(第一批)共67座已完工;全县农村公路错车台建设和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完成2100个,完成率100%;积极推进2个治超卸货场建设,织篢镇大洲超限检测点、织篢镇大环超限检测点主体工程已建设完成;儒洞、程村、织篢非现场执法监测点已在8月底建设完工,现已验收完成。这些交通项目的建成,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创造了良好的交通环境,对改善我县的交通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

  会议强调,必须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理解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核心要义,切实在思想上对标对表、行动上坚定坚决、效果上求真务实,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精心组织开展各类宣讲宣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的实际成效,统筹谋划省道S541线阳西县城至上洋段公路改建工程(阳西县绿色能源产业园至绿色食品产业园连接线工程)、阳江港丰头港区疏港公路工程(省道S278线织篢至溪头段建设工程)等项目前期工作,抓好执法监督、行业管理、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加快推动阳西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运输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