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阳西妇联:落实关爱妇女惠民政策

发布日期:2022-10-16 00:30:21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阳西县织篢镇冲口村村民赖某的丈夫来到村委会,将一面印有“政府妇联显关爱,巾帼政策暖人心”字眼的锦旗送到村委会陈书记的手中。这是怎么回事呢?

  图片

  据了解,今年,县妇联联合中国人寿保险阳西支公司积极落实好我县关爱妇女“她健康 粤幸福”公益活动的惠民措施,向适龄的和符合条件的妇女赠送相关健康保险。其中,冲口村的妇女赖某获赠了一份保额为 10000元的 “两癌保险”保障。近日,赖某不幸确诊为宫颈癌,并通过保险获赔 10000 元,让遭遇不幸的家庭减轻了部分经济负担。

  县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县妇联与中国人寿保险阳西支公司联合开展的“她健康 粤幸福”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活动是服务妇女民生、促进女性健康,推动乡村振兴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惠及全县广大困难妇女的一项民生工 程,可增强获得赠险妇女家庭的抗风险能力,县妇联将切实抓好各项关爱妇女政策的落实,让老百姓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