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10-15 00:43:1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3日,阳西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县人社局主题活动工作方案,并对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图片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争做“三个表率”,全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重要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将主题活动和人社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聚焦作风转变,创建高效能的模范机关,转变机关作风,严格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打通机关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要围绕中心大局狠抓落实,认真履行好人社职能。在“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上充分发挥人社部门的作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范化解人社领域各类风险隐患;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化解热点难点堵点问题,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