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集中统一走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5 00:41:40   来源:阳西公安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全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阳西县公安局持续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集中统一走访宣传活动,全警出动,深入到群众家中,为广大群众排忧解难,主动送平安,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图片

  活动中,民辅警手持宣传单逐家逐户登门走访,与群众深入沟通,详细了解辖区群众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需要,倾听群众的诉求以及对警务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在走访过程中结合实际引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申领“粤居码”,并以此为契机,加强预防青少年犯罪、交通出行安全、禁毒等的宣传,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技能,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公安工作的满意度。

  图片

  图片

  截至10月13日上午9时,阳西县公安局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集中统一走访宣传活动,共走访宣传15620户,发放宣传材料18215份,引导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5849人次,发动4138名群众申领“粤居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