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喜迎二十大】邮储银行阳西支行:到渡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09:33:5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3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阳西县支行党支部到沙扒镇渡头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调研新农村建设和农业产业发展,重温入党誓词,守初心跟党走,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成效迎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活动中,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阳西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赵武权给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而新颖的榕树下党课,结合银行的主责主业和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要求党员同志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搞好资金融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尤其要做好三农服务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协助县委县政府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宏伟图景。党课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言响彻乡村党建主题公园,党员们精神振奋,纷纷表达了努力工作、服务社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

  一直以来,阳西邮储银行深耕“三农”金融,服务乡村振兴;贯彻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支持阳西产业升级和重点项目建设。近5年来,涉农贷款累计投放金额超18亿元,结余超4亿元;不断加大对沙扒风电项目等阳西战略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对沙扒风电项目授信46亿元,已用信达15亿元。遍布乡城的12个网点,致力于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为阳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