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深入巡察组驻地调研指导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3 17:38:28   来源:阳西县委巡察办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持续加强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巡察工作的指导督导,增强巡察质效,近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关惠兵深入市委第四交叉巡察组、县委第一专项交叉巡察组、县委第二专项交叉巡察组驻地开展调研,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巡察干部,为他们加油鼓劲。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陈日彪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巡察组驻地,关惠兵同志深入了解了各巡察组工作进展情况、巡察期间后勤保障和工作纪律情况以及被巡察党组织支持配合情况,对巡察干部展现出的精神面貌给予肯定。

  002.png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关惠兵同志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一要突出巡察监督的政治性。没有离开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不能单纯地发现业务上的问题,要透过业务看政治,发现被巡察党组织政治方面深层次的问题,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显微镜”“探照灯”作用。二要突出巡察监督的针对性。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要始终依靠人民群众,坚持到群众中去找问题、察实情。三要突出巡察监督的纪律性。要始终保持巡察干部良好形象,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坚决防止“灯下黑”,以严明的纪律,扎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九届县委第二轮巡察任务。(通讯员:谢碧玉)

  00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