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纪委监委: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2-10-12 15:30:54   来源:阳西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分别对县法院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谈话要求县法院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时刻把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挺在前面,经常性地开展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用理论武装头脑。要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扛在肩上。要严家教正家风,把守好廉洁自律和家庭防线的“大门”。

  在对中层干部集体谈话时强调,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要严格自律,自觉做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表率和模范。要认真汲取深刻教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要做好加、减、乘、除“四则运算”,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经受住“五大考验”。(通讯员:孙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