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方正中学:举办“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12 09:47:5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0日,方正中学举办了“喜迎二十大•争做好队员”红色经典朗诵比赛,让广大师生聆听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领略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感悟革命英雄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热情高涨,各个班级的参赛选手紧扣活动主题,以铿锵有力的声音、充沛饱满的情感,围绕党的优良传统、革命先烈的故事、当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等,歌颂中国共产党人奋斗拼搏的丰功伟绩,抒发对中国共产党及国家的炙热情感。

  图片

  方正中学副校长 王胜心:这次活动我校注重学生的参与性,总计选出34个精品节目。接下来我校继续策划“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少先队员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争做时代先锋。

  图片

  据了解,本次朗诵比赛共设一等奖 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4名。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理想导航,用勤奋作桨,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增强自己的爱国情怀、责任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七年级5班获奖代表 骆心愿:通过这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我深刻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与繁荣,也更加深化了我心中那颗爱国的种子。日后,我一定会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争取当上一名报效祖国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