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开展“弘扬爱国主义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9 09:16:21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阳西县财政局结合“忠诚•干净•担当”为主题的机关作风建设活动,以“弘扬爱国主义”为主题,由局主要领导带队,组织局机关党员走进两阳抗日武装筹备领导小组旧址――“八元堂”参观学习 ,并现场开展弘扬爱国主义专题党课。

  图片

  县财政局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行动自觉,将自我价值与国家需求和命运结合起来,砥砺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维护国家统一,爱护民族团结,积极投身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图片

  党课结束后,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县财政局党员一行到阳江县人民民主政府纪念亭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激发爱国主义精神,不断增强忠诚、干净、担当意识,为财政工作树标杆、立导向,凝聚强大的精神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