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贯彻省党代会精神】阳西县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6-24 08:41:57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阳西县宣传文化系统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县宣传文化工作的具体举措。

  图片

  报告会邀请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副团长陈清华主讲。陈清华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东篇章”为主题,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报告会强调,全县宣传文化系统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省党代会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战略部署上来;要狠抓工作落实,把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落实宣传文化系统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阳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成效;要掀起宣传热潮,面向基层,采取通俗易懂的方式同步开展集中宣讲,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进企业、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网络,全面准确宣讲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旅体局、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全体人员;各镇( 区) 宣传委员、宣传干事、文化站长;县文艺工作者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