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贯彻省党代会精神】阳西县妇联: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3 09:58:01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县妇联召开六届五次执委会议,总结回顾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强化思想引领,以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妇女,以精准服务凝聚妇女,以典型示范带动妇女,把广大妇女群众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要强化主责主业,切实做好联系和服务妇女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巾帼维权暖心行动,充分发挥妇女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半边天”的作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不断增进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强化工作合力,深入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和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坚持党建带妇建、深化妇联改革、加强妇女儿童工作阵地建设、抓好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对妇女工作的组织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