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08:59:38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团员青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日前,阳西县市场监管局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力在基层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

  活动中,该局团支部书记为大家上了一堂团课,带领青年团员回顾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的历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再次领会感悟“五四”精神的实质内涵。县市场监管局团支部要求,全局青年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拼搏向上、奋斗进取的精神,始终走在时代最前列,担负起国家发展进步的历史责任。

  课后,该局团支部团员到七贤书院开展廉政文化教育学习。通过对七贤书院从严治党、廉洁阳西、七贤文化三个部分实地参观学习,接收廉政文化的熏陶,坚定树廉洁之心,做廉洁之人的决心。随后,全体团员到县城南湖公园开展志愿服务,清理公园环境卫生,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以实际行动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保护生态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此次活动让县市场监管局的全体团员在学习与实践中进一步强化了廉政意识,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激励大家严格自律,争做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