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妇联、 县教育局:开展2022年“少年儿童心向党”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08:57:00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5月13日,县妇联联合县教育局在织篢镇中心小学举行阳西县“少年儿童心向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

  图片

  活动启动仪式上,学生表演了舞蹈节目《童心向党》、诵读红色经典,全校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和诵读声表达爱国爱党的情怀。

  图片

  仪式启动结束后,师生们参观了“精神的力量”主题图文展,深刻认识和了解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大成就、伟大精神,感悟共产党人的精神力量,铭记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优良作风,鼓舞学生们立志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树立新时代少年的风采。

  图片

  接下来,阳西县妇联将在全县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伟大精神图文巡展活动,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以模范人物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