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切实加强基层市场监管工作 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6 09:25:29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日前,县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全县8个基层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调研,加强对基层市场监管工作的业务指导。

  图片

  每到一个基层所,县市场监管局领导认真了解各所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与基层监管工作人员座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对做好基层市场监管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在岁末年初之际,阳西县各基层市场监管所干部职工将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工作职责,对新一年工作做到早筹谋、早规划、早开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市场、药店、商超、餐饮行业等重点领域监管力度;强化队伍建设,持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抓好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及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守市场监管安全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