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三轮摩托车经营专项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2-01-14 00:36:52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贯彻落实我县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系列工作部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于日前组织了全县市场监管系统50多名执法人员,联合县城管综合执法局对全县三轮摩托车经营单位进行突击检查。

  图片

  执法人员对经营单位是否持照经营,是否超范围经营,是否存在销售无厂名厂址等来源不明产品,或销售伪造或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和质量标志、未经强制性认证等问题产品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同步开展政策宣传引导,强化警示教育,提高市场主体的守法经营意识。

  据统计,本次行动共检查二轮、三轮摩托车经营单位41家,关停三轮摩托车销售点8家,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份,查封涉嫌“三无”车辆配件1批。接下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保持“治摩”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流通领域三轮摩托车违法违规销售行为,最大限度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