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中国人民警察节:县公安局举行升警旗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1-11 00:12:15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县公安局举行“中国人民警察节”升警旗仪式,激励全体公安民警强化责任担当,履行使命任务,为打造平安阳西作出贡献。

  图片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吉繁出席仪式。

  图片

  仪式现场,伴随着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红蓝相间的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全体民警肃然起敬、庄严敬礼。升旗仪式后,全体民警面向警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在空中久久回响,彰显了阳西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精神风貌。

  图片

  民警们纷纷表示,旗帜引领方向,旗帜凝聚力量,要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新的起点,为阳西公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

  阳西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公共关系股一级警员 姚飞燕:作为一名宣传民警,在新时期的公安工作中,只有将宣传工作做细致,才能够赢得人民群众的尊重和信任,树立起广大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并在平安建设和公安工作中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

  图片

  阳西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二中队副中队长 何家威:新的一年当中,我将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训词精神,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切实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