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洋镇社工服务站(点)挂牌

发布日期:2021-10-21 08:39:31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20日上午,“广东兜底民生服务社会工作双百工程”上洋镇社工服务站(点)挂牌成立,阳西县民政局和上洋镇有关负责同志共同为上洋镇社工服务站挂牌。

  图片

  据了解,在县民政局的指导和支持下,上洋镇加大投入完善了社工服务站(点)硬件、软件建设,建成了1个社工站和4个社工点,辐射全镇19个村(居)委会,服务户籍人口约7万人。

  图片

  上洋镇社工服务站(点)成立后,将进一步发挥社会工作在上洋镇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方面的作用,为满足镇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多元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需求提供支撑,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同时,上洋镇社工服务站(点)将立足镇街,深入村居,嵌入基层民政工作的诸多环节,协助落实民政救助政策,提供专业贴心的社会工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