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溪头镇滑桥社会工作服务点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1 08:38:31   来源:阳西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20日上午,溪头镇滑桥社会工作服务点挂牌仪式在滑桥村党建公园文化广场举行。县民政局和溪头镇相关领导共同为该服务点挂牌。

  图片

  溪头镇要求,全镇社会工作服务站(点)要统一思想,多措并举锻造社工队,精准摸底优化服务,不断改善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的生活状态及心理感受,保障他们在共建共治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据了解,近年来,溪头镇大力推进乡镇社会工作服务站(点)建设,打造服务困难群众、特殊群众的温馨之家,展示民政服务领域新品牌,充分发挥社会工作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镇村社工服务站(点)的覆盖,也为社会工作更扎实地开展、更好地为民办实事打造了一个更完善的平台。